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手机版

锐牛重工散装饲料运输车售后政策

   锐牛重工公司十年专注深耕散装饲料运输车全系产品,经过多年努力打造出产品专精特色的产程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管理系统。公司建立了以专职售后主管为枢纽协调中心,技术部多名工程师技术支持,车间多名高级工程师做客户现场处理。

实效服务体系:

一,锐牛重工在交车给用户使用前,免费培训设备使用人员,主要从驾驶员如何操作使用饲料车方面,进行熟悉该类车的基本原理和处理一般故障能力的培训。

二,新车入户和前几趟拉料电话视频跟踪指导。

三,接到售后问题后,售后人员快速相应,分析产品故障原因,列出解决方案,,根据合同及技术协议的要求,对保修期内,因产品制造,装配及材料等质量问题造成的各类故障和零件损坏,无偿为客户维修或更换相应零配件。

四、对保修期外的产品,维修费用及材料等质量问题造成的各类故障或零件损坏,无偿为客户维修或更换相应的零配件。

对保修期外的产品,维修费用事前和用户沟通确认,无异议后进行配件邮寄或现场维修。

售后电话24小时随时畅通,2小时内售后做出反应,72小时之内解决车辆问题。

 


TAG:锐牛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