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手机版

为什么我们的半挂饲料车容量比其他厂家的容量要大

  我们设计产品的时候第一个要设计的问题是产品的合规性,在产品高度宽度上尽可能的拓展,此外涉及半挂饲料车的时候要在重量上考量,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通过材质升级等方法,尽可能的减轻半挂饲料车的重量。

半挂饲料车

为此我们专门涉及有专用的半挂底盘,采用新型铝合金材质,13米半挂降低到8吨的级别,比11米钢板还要清几吨,这样就能充分的发挥长半挂的优势。饲料不像水泥等密度大的产品属于比较轻型的材质,因此空间的扩大至关重要。

 定制专门的底盘,尽力的拓展上下左右空间,专注饲料车型十余年,从双底龙到定制专业饲料半挂,我们一直努力让客户运输的更多、更安全的饲料。

半挂饲料车对比
车型 允许运输量 实际运输 量 推荐
11米半挂 30吨 33吨
13米半挂 26.5吨 35吨  
13米半挂铝合金 33吨 35吨

 从上面表格我们可以看出我们针对猪饲料、鸡饲料等较重一些饲料推荐使用11米以及13米铝合金款,因为这些车型才能保证不超载的情况下运输更多的饲料,当然如果运输的是牛饲料或者其他轻饲料以及场内中转的话可以选择13米的。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