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手机版

液压饲料车产品核心配件

液压饲料车指的是从车辆自带发动机里面通过取力器等把动力转入液压泵,液压泵驱动液压油从而带动液压马达驱动绞龙从而实现饲料卸料的车型。它的优点:1,安全性更高、2,更加的方便。

饲料车液压泵

先进的断面配流设计,低速转动平稳。

先进的轴密封设计,能承受高背压

现金的配油机构设计,具有磨损自动补偿功能 。

双列圆锥滚子轴承设计能够承受较大的径向力。

饲料车液压马达

性能稳定,经久耐用。

在紧凑的外形尺寸里实现高工作压力的能力,保证功率重量比高,而安装成本低。

通轴驱动型提供宝贵的回路设计灵活性,例如在单个输入驱动上实现定量和变量型。

大流量排量和实现高工作压力的能力为你的流量和压力要求整个范围提供最佳选择和单一货源能力

进油口和出油口互相可以取向成四种不同的相对位置,提供很大的安装灵活并便于机器设计。叶片泵的管理要点:叶片泵是转自槽内的叶片与泵壳(定子环)相接触,将吸入的液体由进油侧压向拍油侧的泵

油力多路阀

就有流浪大,压力损失小,溢流阀不易堵塞,抗油污性强,质量过硬,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液压饲料车遥控器

全程操作,液压御料,司机无需出驾驶室,可全方位使用饲料车。

 

 半挂饲料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