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手机版

如何选择合适的散装饲料运输车型号

  市面上用于散装饲料运输的车辆有很多型号,就拿我们厂家来说,比如我们有500公斤的、800公斤的、1吨的电瓶动力喂料饲料运输车,有2吨时风系列、3吨、4吨福田小卡、福田领航系列养殖场内专用喂料车、还有8吨中国重汽、10吨以及15吨东风天锦系列、以及30-35吨半挂散装饲料运输专用车系列饲料车。这还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的各式各样的饲料车。

面对那么多的饲料运输车,该如何选择应该从那些因素考虑呢?

1,首先要考虑下饲料每天的需求量以及路程消耗时间。

我们可以根据每天需求的饲料总量,以及路程消耗时间,饲料车卸料时间等综合因素来计算时间。比如A养殖场每天需要50吨散装饲料,路程为160公里。因为路程比较长,饲料需求量比较大,这个我们就推荐使用一车可以运载30吨左右的11米散装饲料运输专用车。一天跑两趟来回就可以实现饲料的供给。

 

2,选择车型要考虑选择单位饲料运输成本最低的车型。比如原来使用比较多的前四后八的车型,因为国家相关政策的调整,现在已经不再受欢迎,原因就是它的性价比比较低拉。和同样15吨级别的前四后四相比要贵10万,而只能比它多拉十吨的饲料

3,更多关于饲料车的购买建议可以咨询我们专业的饲料车销售经理 13783472770 王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