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手机版

30吨散装半挂饲料罐车介绍以及产品的详细说明

饲料车为什么要采用半挂车因为一体饲车已经满足不了大吨位运输的需要,比如我们生产有10吨两轴车,15吨三轴车,20吨前四后八饲料车等大吨位散装饲料半挂车 那么半挂车有什么优势呢?除去前面说的运输更大外,半挂车因为和牵引车头是分离的,所以可选择性比较多。 饲料车 半挂车有支腿,通过牵引销和拖头连接,拖头可以离开半挂车,当拖头离开半挂车后,半挂车通过支腿支撑到地面上。而全挂车没有支腿,但是它在牵引盘下面有一个小拖车,可以左右摇摆,小拖车和拖头通过拖钩来连接。 现在肯定是半挂车分布的广了,或者说在国内95:5的比例。 我不太清楚你为什么会提这个问题,在国内基本上都是半挂车,在国外(泰国和澳洲)到是有见过,或者我小时候见过国内比较老式的全挂。这个是根据拖头而定的。就单谈半挂和全挂而言,半挂要比全挂好一些,轻都能轻不少,现在车都在搞轻量化。 半挂车 

锐牛开发的30吨散装饲料半挂车产品采用高品质的优质钢材、绞龙,半挂等打造国内一流的散装饲料专用车产品。我们不仅可以生产大吨位饲料车而且还有专门针对中小需求量的产品的农用车,可以克一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