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手机版

散装饲料运输车怎么使用、饲料罐操控面板介绍

饲料罐后面板

 

今天带大家认识下散装饲料运输车的罐体部分的知识,主要介绍的是卸料操作的一些按钮和功能,主要从饲料罐上的电柜箱和操控方向盘两个方面介绍。

  散装饲料运输车电柜箱介绍:

首先看到的是左边的电柜箱(下图),上面是电压表和电流表主要负责监控电流的健康状况。然后下面是饲料输送的应急开关,它类似于电梯的紧急停止按钮,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停止,然后就是上蛟龙停止按钮,竖绞龙停止按钮,底绞龙停止按钮,下面对应的是各个绞龙的启动按钮。我们还专门设置了带动绞龙的电机的转向指示灯,我们知道绞龙只有转的方向正确才能实现饲料的正常输送,所以我们用指示灯去提示下客户。散装饲料运输车电柜箱

散装饲料运输车罐体”方向盘“介绍: 我们在电柜箱的右边看到有一大一下两个方向盘形状的操作把手,它们分别实现散装饲料运输罐车的不同的功能,小的主要作用是紧固住卸料绞龙,防止在不用的时候卸料绞龙臂的移动,起到一个固定的作用。而饲料罐上的另外一个大点的方向盘则主要是可以取代电动控制的部分功能实现手动控制卸料。

散装饲料运输车或者饲料罐的操作都是通过后置面板电柜箱或者操控方向盘来完成的,我们设计的饲料罐车的操控非常简单易学,在每个车辆电柜箱里面都附有详细的使用说明,我们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更为简单的遥控控制卸料


TAG: